首页 / 专题聚焦 /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省文物局、四川博物院联合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2-12-06 11:30 来源:局综合处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23上午省文物局机关党委与四川博物院党委联合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邀请四川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付志刚副教授对大会精神进行宣讲与辅导


付志刚副教授以《以中国式现代化新道路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围绕“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何重要、中国的现代化探索之路、中国式现代化的特征、实现路径”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深入阐释,见解精辟、语言生动,既有理论高度又紧密联系实际,对全体党员干部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较强指导意义。

付志刚副教授指出,党的二十大是一轮红日,是一座丰碑,是指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乘风破浪顺利远航的灯塔。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更加自觉的行动、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开放的胸怀,不断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

通过举办此次专题学习,为文博系统广大干部职工拓展了学习深度、延伸了学习广度,进一步把准吃透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科学内涵、实践要求,更加进一步理解了贯穿其中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和实践逻辑,为在新时代赶考路上展现文博人的新气象新作为,奋力开创文博工作新局面注入了强大动力。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