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招聘专业问题

詹**
2020-05-28
咨询
尊敬的四川省文物局的各位领导和工作人员: 您们好! 我是西南交通大学的一名研究生,我目前研二在读,本科所学专业为行政管理,研究生所学专业为公共管理。我从小就对考古和历史充满着浓厚的兴趣,但由于一些原因没有选择考古方面的专业,但我立志研究生毕业以后要在文物局等考古相关的单位工作,所以特别关注贵局的招聘信息。贵局2020年招聘信息中人事劳资岗标明本科专业应为:人力资源管理、劳动与社会保障、法学、会计学。我有两个问题想请教一下您们。1:本科为行政管理专业是否可以报考该岗位呢?2:如果不可以,贵局能否考虑该专业的学生也可以报考贵局的人事劳资岗呢?因为在本科的学习过程中,老师也为我们安排了很多诸如人力资源管理、法学和社会保障专业的相关课程,相信广大行政管理和公共管理专业热爱考古学的学子都跟我一样有着这样的期待,我相信行政管理和公共管理专业的学生也能胜任贵局该岗位的工作! 抱歉占用您这么长时间,也热切盼望能收到您的回信,祝好!
已办结
2020-05-29 17:33:12
网友您好,

感谢对文物工作的关注!2020年上半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岗位和条件要求是根据各用人单位的实际情况而设定的,如果您对四川省文物考古研究院人事劳资岗位的招聘条件有疑问的话,可以拨打电话028-68107146进行咨询,谢谢。

局综合处

2020年5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