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四川省不可移动红色革命文物名录需求

高**
2021-10-05
咨询
尊敬的领导您好! 我是兰州理工大学的一名在读本科生,因本次作业与不可移动红色革命文物相关,所以需要四川省的不可移动红色革命文物名录。但是我在官方网站上找不到较为齐全的名录,由于我个人对资料要得比较急,所以再次写来求助信,希望得到您的帮助,感谢!
已办结
2021-10-11 12:08:27

网友,您好!

四川省第一批革命文物名录已在四川省文物局网站公开。可登录四川省文物局网站政务服务栏目下查询,具体网址为https://www.sczwfw.gov.cn/tftb/hos-server/pub/jmas/jmasbucket/jmopen_files/webapp/html5/scdypbkydgmwwcxpc/index.html?areaCode=510000000000。感谢您对四川省革命文物的关注。

四川省文物局革命文物处

2021年10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