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四川省第一批~第七批省级文物保护单位名录需求

袁**
2021-12-15
求助
尊敬的领导您好! 我是西南民族大学的一名在读研究生,因课题研究四川省古道沿线文化遗产的融合性,所以需要四川省的省级文物保护单位的名录。在四川省官网和四川文物局网站上只找到第八批和第九批省级文保名录,还差第一批到第七批省级文物保护单位名录。我联系了文物局028-86635190的工作电话,但未解决。鉴于有同学今年4月通过信箱获取到了一至七批的名录信息,所以再次求助。希望得到您的帮助,如有冒犯,请谅解!
已办结
2021-12-21 10:34:26

网友,您好!

四川省省级文物保护单位名录已在省文物局政务网站公开。您可登录网址http://wwj.sc.gov.cn/scwwj/zcwjgk/xxgk_list.shtml进行查阅。感谢您对我省文物工作的关注与支持!

局文保处

2021年1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