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四川省级文物保护单位统计清单导出申请

罗*
2021-12-02
咨询
您好。本人致力于文物保护工作,因工作安排,需要统计四川省级文物保护单位清单。在贵网站上找到了相关入口。但因其网页页面为标签形式,并非清单形式,故无法快速编辑统计表格。希望能帮忙导出一份Excel形式的清单,关键内容为:保护单位名称、文物类型、地址精确到县级。 万分感谢! 同时,个人建议,今后可以考虑,将查询结果做成清单形式,可参考国家文物局网页形式,便于需要的同志查看。
已办结
2021-12-08 16:22:02

网友,您好!您可在省文物局网站政府信息公开栏目查询四川省文物保护单位名单。如需了解更多信息,您可拨打电话028-86637366咨询。关于您建议的文保单位查询结果展现形式的问题,我们将酌情考虑,尽快推进应用优化工作。感谢您对四川文物工作的关心与关注!

文保处 省文物信息中心

2021年1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