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法定信息 / 公示公告
四川省文物局关于公开征求《四川省文物博物专业职称申报评审
基本条件(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2-06-24 12:22 来源:局综合处

为进一步加强文物博物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文物局《关于深化文物博物专业人员职称制度改革的指导意见》人社部发2019122号)、中共四川省委办公厅、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深化职称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川委办〔201813号)文件精神,结合我省实际和文物博物专业职称申报评审基本条件试行情况,省文物局对《四川省文物博物专业职称申报评审基本条件(试行)》进行了修订。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如有修改意见或建议,请于20227月241800前通过电子邮件、传真、信函、来访等形式,实名反馈我局(邮寄时间以邮戳为准)。

联系人:廖云生;联系电话:02886641531(兼传真)。

电子邮箱:2357684569@qq.com

邮寄地址:四川省文物局综合处(成都市青羊区东胜街19);邮编:610031

附件:四川省文物博物专业职称申报评审基本条件(征求意见稿)

四川省文物局    

2022624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