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博动态 / 行业动态
德阳市各博物馆积极开展“5•18国际博物馆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22 10:04 来源:德阳市文物局 分享到:

2020年5月18日是第44个国际博物馆日,今年博物馆日主题为“致力于平等的博物馆:多元和包容”。德阳市各地博物馆紧紧围绕活动主题,结合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积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博物馆日活动。

5月18日,由省文化和旅游厅、省文物局主办的四川省2020年“5•18国际博物馆日”主场活动在广汉三星堆博物馆举行。活动中,省文物局揭晓了“2019年度全省博物馆十大陈列展览精品”以及“十佳讲解员”“十佳志愿者”“十佳文博短视频”“十佳文博教育案例”等获奖名单。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文化和旅游厅厅长戴允康,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省文物局局长王毅,市领导吴成钢、王斐等出席活动,并为三星堆博物馆“古城古国古蜀文化陈列”全新开展揭幕。截至活动当天,三星堆博物馆综合馆、青铜馆、文创馆、青少年教育中心“三馆一中心”都已全新亮相运营,标志着受疫情影响闭馆的三星堆博物馆已全面恢复开放。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