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博动态 / 行业动态
5•18博物馆日,跟着我们打卡银耳博物馆!
发布日期:2020-05-22 10:25 来源:通江银耳博物馆 分享到:


每年518日是“国际博物馆”日,今年的“国际博物馆日”主题为:“致力于平等的博物馆:多元和包容”。国际博物馆协会对此主题的设定旨在鼓励社区和博物馆从业者拥有多样化的观点,鼓励博物馆利用展览和讲故事的方式克服偏见,使当代博物馆积极发挥自身功能,为公众提供更为丰富的参与渠道,加强与社会发展的紧密联系。



在“国际博物馆日”当天,通江银耳博物馆不仅开放线下特色展厅,提供免费讲解服务,在园区内举办“众志成城·共抗疫情”图片展、文创产品大促销等活动,同时也准备了“拍抖音·赢大奖、直播联动”等一系列精彩的线上活动。通过线上与线下的结合,馆内与馆外的相互融合,让银耳的历史文化以一种全新的方式焕发光彩,博物馆也将继续秉持“多元和包容”的理念,讲好银耳故事,传承银耳文化,发挥基地效能,提供和创造更多社会价值。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