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博动态 / 行业动态
5•18 众志成城•共抗疫情——致敬最美逆行者图片展
发布日期:2020-05-22 10:23 来源:通江银耳博物馆 分享到:

为庆祝第44个国际博物馆日,真实记录2020年全域抗疫的史实,由通江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主办,通江银耳博物馆承办的《众志成城·共抗疫情——致敬最美逆行者图片展》于517日上午在通江银耳博物馆周子坪馆正式对外开放。

围绕今年“致力于平等的博物馆:多元和包容”的主题,该馆制作了主题标语悬挂于前门小广场,精心组织开展了众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并为进馆前十名游客赠送了鼠年公仔。现场对进馆游客作了关于“举办临时展览的观众意见”问卷调查,从而搭建起博物馆与公众沟通、互动的平台,为社会带来了内涵丰富的文化大餐,增进公众对博物馆促进社会平等、多元和包容发展的理解和认同。

本次展览以时间为轴,展现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从中央到地方,“医无私,兵无畏,民齐心”,党员干部冲锋在前,医务工作者、社区志愿者奋战一线,14亿中国人民手相牵心相连,在共克时艰中勇毅前行的民族风貌!同时也再现了通江抗疫的动人故事,彰显通江人民团结一心、无私大爱的人文情怀和“不胜不休”的红军精神,坚定全面打赢抗疫阻击战的必胜信心!

为满足更多受众观展,本次展览将于61日闭展。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