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博动态 / 行业动态
汽车影院回归|中国首家老爷车电影院上线啦
发布日期:2020-05-29 09:20 来源:三和老爷车微信公众号 分享到:


5月25日,由33辆车龄横跨百年的老爷车组成的集保持社交距离、户外放映、预约限流、体验难忘于一体的#三和老爷车电影院#在成都正式上线。这是目前国内首家将馆藏级老爷车作为观影席供观众体验的汽车影院。首发仪式当晚,66名受邀体验官坐进了“不明价值”的老爷车内,吃着牛肉干,喝着冰啤酒,畅快淋漓地看了场惬意浪漫的经典电影。


汽车影院体验过?老爷车电影院......?上视频


4月14日,中共四川省委、省政府公布了《关于进一步做好经济工作努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的意见》,提出培育汽车影院、线上旅游、乡村民宿、网上博物馆等新兴文旅消费热点。既能保持社交距离,又能补充精神粮草的玩法在当下备受欢迎。自今年3月起,世界多国的汽车影院均呈现一票难求的现象,只要能看上一场电影,管他什么背景、什么剧情,人们在乎的是周末的重启和日常的回归,享受的是和家人朋友、恋人闺蜜吃着爆米花,喝着冰可乐的落地小幸福。


作为目前国内藏车总量最多的民办老爷车博物馆,三和老爷车博物馆始终以潜心精进馆藏、解锁展览语言、创新展陈方式、释放藏品价值为目标,并对照国际博物馆的创意活动样本,先后将博物馆变身为“场景实验室”,让观众可以在馆内玩桌游、听爵士、看时装秀、跳摇摆舞……跨界融合各类文化元素,持续研发“我们不只是博物馆”的有趣、有料、有内涵的创意活动,让老爷车为自己代言,争做一名优秀的汽车文化段子手。


“我爱车,爱电影,爱旅行,爱折腾。三和老爷车博物馆研发的这款“老爷车电影院”,简直就是电影院界的“黑科技”。虽说视觉感受不比IMAX,听觉效果也没有杜比环绕,但我今天坐的可是《绿皮书》里的同款老爷车耶,陷进这30年代的美式大沙发里看电影,简直不要太幸福。刚发了条朋友圈,满屏的点赞和羡慕(嫉妒),如果可以,请再给我一次机会。”

---中奖粉丝的现场独白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