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博动态 / 行业动态
合江县召开2020年度文物保护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0-09-25 10:58 来源:泸州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分享到:


近日,合江县召开2020年度文物保护工作会。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陈益良,县政府副县长李小蓉出席会议并讲话。参加会议的有县民宗局、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住房城乡建设局等相关部门和21个镇(街)相关领导、文化专干共计70余人。



会议要求:一是严格落实安全巡查制度,完善巡查记录,建立动态管理问题台账,实行“县—镇—村—员”四级零报告制度,守住文物安全底线。二是从夯实文保工作基础,在强化文保资金保障、文保队伍建设、健全考核工作体系等方面细化举措,提高文物保护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三是千方百计拓展文物保护利用思路,引导社会资金参与文物保护利用,把文物保护与产业发展相结合,打造一批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文化旅游品牌,让文物保护与经济社会发展齐头并进。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