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博动态 / 行业动态
泰国驻成都总领事张淑贞到达州博物馆参观交流
发布日期:2020-09-27 10:42 来源:达州市文物局 分享到:

910日下午,泰国驻成都总领事张淑贞一行来达州博物馆参观交流,达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杰全程陪同参观。


张淑贞总领事一行参观了达州博物馆基本陈列,她对博物馆馆藏文物赞叹不已。在参观中,她饶有兴趣地听取了讲解员的介绍,对达州古代青铜器、巴蜀图语、辟邪摇钱树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多次在文物、史料、场景等展位前驻足停留、俯身细赏,不时提出一些问题与工作人员交流,认为此行深入学习和了解了达州文化、中国文化,并不断为中华民族璀璨的历史文明点赞。



参观结束后,张淑贞总领事对该馆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在签字台上留下了自己的中国名字,作为中泰友谊见证,希望两国世世代代友好下去。

达州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副局长唐秋芳陪同参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