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博动态 / 行业动态
阿坝州长征文化公园服务中心挂牌成立
发布日期:2021-02-10 18:22 来源:阿坝州文体旅局 分享到:

   23日,阿坝州长征文化公园服务中心在阿坝州文物考古研究所(阿坝州博物馆)举行挂牌仪式。挂牌仪式由阿坝州文化体育和旅游局(阿坝州文物局)副局长陈益蛟主持,局长巴黎出席揭牌仪式并致辞。


长征国家文化公园建设,是党中央、国务院的重大战略部署。阿坝州长征文化公园服务中心的成立,是进一步传承和弘扬红军长征精神,深入落实省委、省政府长征国家文化公园四川段建设安排部署,打造阿坝州雪山草地品牌,切实做好长征文物和文化资源收集、研究和保护利用工作的重大举措。

挂牌仪式上,巴黎局长就阿坝州长征文化公园服务中心工作提出要求,强调要切实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在新长征路上不畏艰难,扎实开展好阿坝州长征国家文化公园建设各项工作。

中心是四川省挂牌的第一家长征文化公园服务中心,标志着阿坝州红军长征文化保护与传承工作迈上了新的台阶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