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博动态 / 行业动态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
《威震神州》——朱德军事专题展正式开展
发布日期:2022-08-12 11:30 来源:南充市文广旅局 分享到:

为深情回顾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奋斗历史,热情讴歌中国人民解放军为夺取中国革命胜利作出的巨大贡献,缅怀和颂扬朱德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中国革命战争中为创立和建设人民军队立下的不朽功勋727日,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之际,《威震神州》——朱德军事专题展在朱德同志故居纪念馆正式开展

朱德故居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马鞍镇党委政府及驻镇单位和四川省德瑞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开展仪式。

开展仪式在庄严的献花曲中拉开帷幕,大家集体整齐列队,向朱德同志塑像行鞠躬礼,表达对朱德同志无限敬仰之情。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胡春兰致辞她深情回顾了朱德同志为中国人民解放军缔造和发展所作出的重大贡献她表示作为朱德精神家园的守护者和朱德精神的传承人,要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充分发挥国家国防教育示范基地作用,以展促教,普及国防知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传承好朱德的忠诚与血性,为同心共筑强军梦努力奋斗!

该展览共分5个部分14个单元,展板125张,通过珍贵历史文献、文物和图片生动展现朱德同志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以及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作出的重要贡献,深入总结朱德同志丰富的军事实践和卓越军事思想,创新形式推动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国防教育。

展仪式在庄严的献花

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胡春兰致辞

讲解解读

参观展览

展览共分5个部分14个单元,展板125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