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博动态 / 行业动态
四川博物院召开“八一”建军节慰问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8-08 13:15 来源:四川博物院 分享到:

2022年8月1日,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扎实做好拥军优属工作,四川博物院召开“八一”建军节慰问座谈会,向全院复退转军人、军属致以节日慰问。座谈会由四川博物院党委书记梁永同志主持,全院在职复退转军人和军属代表近二十人参会。

座谈会上,四川博物院工会向全院复退转军人和军属宣读了慰问信,并赠送了节日慰问品。与会复退转军人代表分享了其光辉的军旅历程,重温了投身军旅、从军报国的初心,并就院工作后的切身体会进行了交流,对业务工作、拥军优属工作提出了良好的意见建议

梁永代表四川博物院领导班子向大家致以节日祝贺,并希望全院复退转军人和军属继续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为推动四川博物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座谈会现场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