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博动态 / 文博要闻
中共四川省文物局党组
召开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
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发布日期:2020-05-28 17:10 来源:局综合处 分享到:

2020年5月22日下午,中共四川省文物局党组召开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文物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毅主持,局机关、局机关服务中心、文物信息中心、国家文物出境鉴定四川站全体党员参加学习,驻厅纪检监察组相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通过再学《条例》原文重点的方式,使每位党员进一步加深理解其精神内涵,真正搞清弄懂党员干部要做什么、不要做什么,能做什么、不能做什么,守住为人、从政、做事的基准和底线。

会议强调,《条例》是为全体党员定下的行为规范,省文物局系统每名党员干部都要明规矩,进一步把党章党纪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讲规矩、守纪律的模范;知敬畏,时时刻刻对党的纪律和规矩心怀敬畏,把党的纪律规矩视为带电的高压线,在思想上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强信念,注重党性锤炼,勤于自律,始终保持共产党人良好形象;严明纪律,严格执行党章规定、中央八项规定、四川省委“十项规定”及相关实施细则,严守党纪,坚持纪严于法、纪在法前,不断巩固省文物局系统风清气正氛围,为推动文物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会议还对省文物局系统2020年党建工作、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