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博动态 / 文博要闻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戴允康赴四川博物院调研
发布日期:2021-10-11 10:39 来源:四川博物院 分享到:

9月30日下午,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戴允康赴四川博物院调研长江流域青铜文明特展开展情况,指导国庆假期开放准备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文博工作人员。省文物局副局长李蓓及博物馆处负责人,四川博物院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戴允康向奋战在一线的干部职工致以敬意。他表示,四川博物院上新的长江流域青铜文明特展展出文物不仅数量多,量级也很高,能够将长江流域代表性的青铜重器荟聚一堂,策展团队付出了辛苦的努力。他相信此次特展在让公众大饱眼福,增强文化自信的同时,也能够激发公众保护、传承、弘扬长江文化的深刻感悟,将会在国庆大假期间迎来参观热度的飙升。他要求,四川博物院要严格落实“限量、预约、错峰”和“三多两有”等疫情防控措施,做实做细各项安全防范工作,让公众在博物馆度过一个安全充实愉快的假期。

戴允康指出,四川博物院这个团队正成长为一个能谋事,也能成事的团队,希望大家始终保持锐意进取的积极状态,利用好长江流域博物馆联盟这类区域性博物馆联盟平台,打开合作之路,创新之路,充分发挥博物馆作为城市“文化旗舰”的作用,为公众提供更加优质的公共文化服务产品。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