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博动态 / 文博要闻
国庆长假首日罗强副省长到四川博物院
检查指导工作慰问一线文博工作者
发布日期:2021-10-12 10:40 来源:四川博物院 分享到:

10月1日上午,省政府罗强副省长到四川博物院检查指导国庆大假期间假日保障工作,慰问奋战在一线的文博工作者。


罗强重点检查了国庆假日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落实情况,现场听取了四川博物院观众服务工作方案汇报,对四川博物院的疫情防控工作、假日安全工作以及开放服务予以了充分肯定,对长江流域青铜文明特展、远古四川两个新展的内容设计和陈展水平给予了高度评价,代表省政府对奋战在一线的文博工作者予以深切慰问。


罗强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的一系列指示批示精神,按照文旅部和国家文物局的工作要求,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一手抓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一手抓文旅服务和文旅经济恢复,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希望四川博物院在推出延时服务的基础上,进一步创新服务方式和途径,向公众提供安全、优质的文化服务,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求。



省政府副秘书长刘全胜,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省文物局局长王毅及省文物局博物馆处、四川博物院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