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博动态 / 文博要闻
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 四川省文物局召开全省红色纪念馆、景区
展陈规范提升调研评估专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7-20 16:48 来源:局博物馆处 分享到:

7月19日,文化和旅游厅、省文物局在成都召开全省红色纪念馆、景区展陈规范提升调研评估专项工作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关于抓好红色旅游发展和红色纪念馆展陈相关工作系列指示批示和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工作认识,压实各级各部门责任,部署推进调研评估工作。省文物局局长王毅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文物局副局长濮新主持会议。

王毅局长在讲话中指出,要立足我省红色资源十分丰富的实际和优势,深入开展调研评估专项工作,把底数摸清、把问题找准,用心、用情、用力加强保护、管理和运用,推动有关展陈规范提升,促进我省红色旅游高质量发展。同时,强调各地要压实主体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导落实,确保调研评估的严谨真实。各市(州)与会代表和专家表示,将严格按照工作部署展开调研评估,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

文化和旅游厅、省文物局有关处室负责人,各市(州)文旅局(文物局)分管领导、各调研评估组专家、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