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博动态 / 文博要闻
四川省文物局多措并举提升“一网通办”能力
发布日期:2022-08-08 13:15 来源:局综合处 分享到:

今年以来,四川省文物局持续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增强政府服务效能,采取多种举措,切实提升“一网通办”能力。

一、完善“一网通办”平台要素配置。积极与省大数据中心联系,全面梳理我省文物方面的行政许可、行政确认、行政裁决及其他行政权力的主项、子项、办事项是否进行规范配置,实时更新,从压缩时限,精减材料,分情形提交材料方面查漏补缺,规范编制。

二、逗硬“评价率”考核,促使服务优化。根据省“一网通办”考核指标,严格推进政务服务“好差评”评价等次,办件群众通过办件过程中实实在在的感受,给出公正客观的评价。截至目前,我局办件群众主动评价率为100%,满意率99.95%。

三、深入推进清单管理制度。组织各业务部门再次梳理行政许可、行政确认、行政裁决及其他行政权利等事项,形成“马上办”、“全程数据共享”、“零差评”的工作管理机制,加大对相关事项的服务质量的抽查、跟踪,将问题事项、问题部门纳入部门的年度考核,确保“一网通办”工作取得实效。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