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博动态 / 文博要闻
中国文物信息咨询中心一行赴四川调研
发布日期:2023-03-13 16:31 来源:四川省文物信息中心 分享到:

310日,中国文物信息咨询中心主任乔云飞、副主任祝孔强一行赴四川调研文博信息化建设,在省文物局召开调研座谈会。省文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蓓,省文物局相关处室负责同志,省考古研究院、四川博物院、省文物信息中心、国家文物出境鉴定四川站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会上,省文物信息中心介绍了近年来四川省文博信息化建设有关情况;省文物局相关处室及省直相关单位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乔云飞对四川文博信息化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希望中国文物信息咨询中心与四川在文物普查、数据对接、安全监管、网络教育等方面加强业务交流和合作。

李蓓对中国文物信息咨询中心一行来川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她指出,四川要坚持创新驱动,不断深化文物保护利用改革,按照国家文化数字化战略部署要求进一步统筹全省文博信息化发展,打破数据资源壁垒,加强数据资源共建共享,提升数据流转利用效率。她强调,四川省文物信息中心等单位要与中国文物信息咨询中心加强交流合作,高质量推进四川文博行业信息化建设。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