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博动态 / 文博要闻
省消防安全第十督导组赴自贡市开展督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15 17:31 来源:局文保处 分享到:

按照省消防安全事件指挥部统一安排部署,3月12日至13日,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省文物局局长王毅带领第十督导组对自贡市2023年冬春及全国两会期间消防安全工作开展了为期2天的督导检查。


督导期间,督导组采取个别谈话、明察暗访、查阅资料等方式,先后查阅了市政府及部分市级部门,富顺县政府及部分县级部门冬春及全国两会期间消防安全工作资料;实地检查了鸿鹤制药公司自贡恐龙博物馆、瑞祥大酒店大安区新味鱼府、爱琴海购物广场、富顺文庙、富顺县富世街道6个场所和1个乡镇;与检查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消防安全责任人开展了个别谈话。


督导组强调,自贡市各级各部门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理念,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如履薄冰的紧迫感抓好消防安全生产工作,科学研判高风险行业和时段火灾风险,强化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整治,将火灾事故发生率降到最低。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