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聚焦 /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 2022
乐山市马边彝族自治县举办文化和自然遗产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14 17:16 来源:乐山市文物局

为保护和传承文化遗产,增强全民文物保护意识,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由马边县文体旅游局主办,县文物管理所和县图书馆共同承办的“文物保护:时代共进人民共享”文化和自然遗产日宣传展览活动于2022年6月3日至7日在县图书馆举办。

马边县文体旅游局精心组织策划本次宣传活动,针对今年文物保护宣传主题,利用端午假期学生和家长到图书馆阅读人数较多时机,创新活动形式、丰富展板内容,通过展览展示、现场讲解、在显要位置悬挂宣传标语等形式,充分展示该县丰富的文化遗产资源和深厚的文化底蕴。

据统计,本次活动参与人数达500余人次。通过活动的开展,不仅对马边县文化遗产保护成果进行了广泛宣传,也营造了全社会共同参与文化遗产保护的良好氛围。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