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聚焦 /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 2022
绵阳市博物馆开展“文化和自然遗产日”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17 17:51 来源:绵阳市文物局

6月11日是2022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今年的主题是“文物保护:时代共进、人民共享”。为增强公众对文化和自然遗产的保护意识,6月11日上午,绵阳市博物馆联合绵阳师范学院共同举办了“青春答卷——校园文创毕业设计作品展”展示活动。



活动开幕式在绵阳市博物馆举行。本次活动共收集25组文创作品,参赛选手将艺术设计与传统文化结合,衍生出各类妙趣横生的创意文化产品。此次活动的举办,展现了绵阳文博行业发展成就,让观众感受文化魅力的同时,将文化遗产保护传承深植心髓。


馆校共建一直是绵阳市博物馆社教工作重点,博物馆长期与各教育单位共同探索馆校共建模式,尝试携手优化学校教育体系,发挥双方特有优势,建立稳定有效的互补关系,创新教学模式。下一步,绵阳市博物馆将与学校合作提供更为丰富教学内容,推动教育对象的全面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