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博展示 / 新展速递
纪念三星堆遗址发现90周年特展
发布日期:2020-03-19 14:23 来源:三星堆博物馆

展览名称:发现三星堆:三星堆与巴蜀考古——纪念三星堆遗址发现90周年特展

展览地点:三星堆博物馆文保中心临展厅

展览时间:

三星堆博物馆已于2020年3月23日10时起有序恢复开发,该展览将延期至2020年8月30日。

展览内容:

纪念三星堆发现90周年特展《发现三星堆:三星堆与巴蜀考古》荟萃三星堆和具有代表性的巴蜀文化遗址、墓葬出土文物共284件(套),年代跨度自新石器时代晚期至战国时期,涵盖石器、陶器、青铜器、玉器、金器等诸类别。展览共设六大单元,勾勒自1929年广汉南兴月亮湾玉石器发现发掘以来三星堆与巴蜀考古的重要历史节点,反映不同历史阶段的巴蜀考古与研究成果,揭示其对中华文明发展进程的有力实证,彰显三星堆与巴蜀考古事业的蓬勃发展态势。

展览VR链接:http://quanjing.artron.net/scene/3PI8cyI6kXE18EXHXWK76JgBwPitFrBJ/sxd/tour.html

[上一篇]:
[下一篇]: